selfness

永远怀着对年少的炙热,爱着她

【联动】论我家儿子的娱乐场所成了灵异事件

中元节那天再发后续了……



立阳二中最近传出一个离奇的传闻。


————在学校最后一栋教学楼后面的一块平地上,有人在十二点左右看见了另一栋房子,和教学楼很是相似,上面还有白色的影子在晃,还有火光和鸟鸣,甚至还有某种野兽的嘶喊


你传我我传你,一传十十传百,一会儿,整个学校都信了,包括一些相信唯心主义的青年老师。


顿时,像水滴进了热油。


学校炸开了锅,姜主任每天巡视都能抓住好几十个讲话的同志,惹得他差点上火了。


  又是一节大佬不认真听课,带坏一班同学的语文课啊。


  贺朝表情凝重,严肃认真听着万达声情并茂的描述,时不时扯出一副“老子最屌”的表情,怼得万达都开始坚信决没有妖鬼神魔。


只有谢俞知道,他手抓的有多紧。


还有每天睡觉时撒娇要自己抱的人是谁?

不过,谢俞是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

不过就算有什么灵异事件发生,他照样一副怼天怼地的模样眉毛都不动一下。


“听说,昨天晚上有人去看了,是真的!”


“达达,你这消息哪来的?”


“哎呀,临江六中那边的校霸的前桌的女朋友的弟弟是我初中同学的妹妹的男朋友的同桌,他打算约那个校霸去,结果人家放他鸽子,他一个人去的。”


“那那个校霸为什么放他鸽子?”


“关注重点!”


“亲眼看见的,但那人不知道为什么,过一天又忘了。”


“什么啊!死无对证!”


“朝哥,我们要不要去看一下啊!”


朝哥吃瓜吃到瓜田里了。

贺朝现在很抓狂,他为什么要叫他们一块打游戏啊!他和自家老谢浪漫双排不好吗?!


于是他迅速打出几个字————

jz在世界频道上说:

好好学习,别想七想八,你们月考成绩想红星高照吗?


“卧槽,还要月考?!”


“操,就这个月底!”


“我的语文那!”


“朝哥,你不能见死不救啊!”


“俞哥……”


一群辣鸡。

谢俞撇了一眼手还在抖的贺朝,极其不耐烦地顺了一下他的头。


“怕个屁。有老子在。”

贺朝还真不抖了,只是嘴瘾犯了。

想吃红烧“俞”了。

算了,还是生吃吧!


“阿嚏!”

谢俞揉了揉鼻子,最近有点着凉了吗?



就在这节课过去不久后,学校里忽然又传出了见到那所房子的人能心想事成的谣言。


“朝哥!你听说了吗!”

万达又一次背叛了唯物主义者团体,大呼小叫起来,贺朝此时一点都不怕,也没有发表什么传销言论。


他背对着万达,缄默着,夕阳的余晖洒在他的侧脸,镀上了一层极其温柔的色彩。

万达也随之沉默了,半晌,他才开口。

“朝哥,”他眼中有光彩,“我们去看看吧!”

“嗯,好,等一会。”


父慈子孝,真“父慈子孝”。


贺朝声音很平静,平静到万达都不敢相信。万达也不再激动,他把手放在贺朝肩上,打算问一问。


————贺朝转了过来,一脸懵逼地看着他。


“达达,你刚才说什么啊?”

贺朝放下筷子,“有事说事,没事滚蛋,我在给老谢条挑鱼刺呢,等会老谢就回来了。”


万达:……………

你礼貌吗?


白白浪费了自己青春的热血。

万达表示:你高兴就好,有对象了不起吗?


反正到谢俞回来那一刻,班上都是风平浪静的。

贺朝正笑嘻嘻地把万达从谢俞的位置上扒拉开,“达达,坐位置可不能乱坐啊。”


贺朝笑的眼睛都快抽了。


“碍,俞哥,你回来了!”


万达被贺朝欺负的,一看到老大哥就立马迎了上去,不过他可不会傻傻的告状,毕竟他也知道这两个大佬都是一家人。


万达嘴里的消息十有八九是假的,但这次带回来的消息,好像还挺真的。


“哎,你们两个听我说,就那个宿舍楼的传说,上周说的,终于有后续了。”

他一脸心痛的样子。


“这次好像又升级了,就上次那个同学,他不是许了愿,心想事成吗,就又去了那栋楼,结果你们猜怎么着,真的是笑死我了,带了一个香灰炉去,想要拜神来着,结果呢被吓了呀,那叫一个屁滚尿流,惨不忍睹啊。”


说完还咂咂嘴,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

好像是真的在期待自家学校里面有鬼一样。


贺朝表示并不是很想听,所以私底下抓着谢俞的手一下一下的玩,谢俞被他烦的没有耐心,所以听到万达说要去那个宿舍楼观摩观摩,也就一口答应了。


“我操,老谢,你那么无情的吗!”

贺朝扶着谢俞的肩膀,一副我可以再抢救一下的模样。


不过呢,他可是万达那一群人的老大哥,就算他们之中有一个人临阵脱逃了,他也得去,不为什么,为了面子。


“老谢,手电筒呢,带了吗,我…上次写的那个福值呢?!”


谢俞的宿舍简直是乱的一批,被贺朝东翻西翻的,不过翻的都是贺朝自己的东西。


贺朝把头发抓的乱七八糟,神情恍惚。


“行了,够了。”

谢俞毫不客气地坐在一旁看戏,两只腿交叉放着,贺朝哀嚎一声,就扑到了谢俞的床上。


谢俞到底也没怎么说,只是轻轻的抓了抓贺朝的头发,帮他顺好。


“有我罩着你呢。别怕。”


贺朝抖了一会儿,也就不抖了。

只是把头往被子里面埋的更深了,过了一会儿,才把头探了出来,深吸一口气,鼻尖萦绕的全是谢俞的气息。


他小心翼翼的开了口。

“老谢,我硬了,明天去行吗。”


谢俞看了他一眼,送了他两个字。

呵呵。


半夜,月亮挂在天幕中间,星星也熙熙攘攘的经过少年们的梦


在宿舍楼的空地上,真的腾空升起了一座楼房,乍一看像是教学楼,实际上如果真正细细分别,会发现,他更像是一栋办公楼。


“周晖,别再被人发现了。”

一个面容艳丽,姿色无双的少年,坐在护栏上,他看着天空上的星星,朝身后一直偷看他的人说了一句。


周晖刚刚被楚河教训了一顿,不敢放肆。

只是像一只猛兽一样静静的潜伏在他的身后,姿态既是守护,也是占有。


“亲爱的,我也知道。”

周辉应了一声,故作无奈的摇了摇头。


“奈何你家儿子太皮了,上次那个人只是想来许个愿,结果呢,被某只鸟当做夜宵差点吃了,你的胃口应该向你儿子学啊。”


“别贫,”楚河任就看着星空发呆。

“也是你儿子,说的好像我一个人生得出来。”


“那是,亲爱的,考虑一下三胎?都合法了。”

周晖又开始动了心思,想要他的三闺女。

他把少年搂在怀里,手不自觉的在腰间摩挲,想把身前人洁白的袈裟月兑了下来。



————就在气氛暧昧的时候,不合时宜的传来了高中生的喊叫。


“我操,达达,这他妈真的是真的!”


“朝哥,我腿软…”


“滚,别让我被老谢给误会…”


“这什么原理?”



楚河:……

周晖:……


这祖国的花朵,有的时候也该经历风吹雨打了。


“这群臭小子。”

周晖的额头又开始疼了,被气的。糟糕,拳头又开始痒了。

是不是该把不孝子叫出来狠狠的再揍一顿。


但是,在周晖还没有把自家儿子叫出来修理的时候,楚河暂停了他这个脑补的思路。


他这个时候的身高,充其量只是个高中生,踮脚才能够到周晖的脸。

他轻轻的亲了一下,“奖励。”


某位魔兽大人,立刻服的不能再服了。


贺朝刚开始只是被传说吓到了。

当看到这栋真正的办公楼的时候,他也只是挑了挑眉,谁会被这一栋看上去极其正常的房子给吓到?白痴吗?


结果一回头,沈捷和万达这两个完犊子,一下撤回了几十米。

同时还附赠了挥挥手,和一句呐喊。


“朝哥你和俞哥玩的开心!”


开心你大爷,老子谢谢您勒。

吐槽归吐槽,在那么刺激的地方,挺适合用来约会的。


贺朝暧昧的笑了笑,把谢俞搂在了自己的怀里。男孩子骨骼不算宽大,但胜在清瘦纤细,使他独有一种少年人的青涩。

贺朝比谢俞大一岁,骨骼也比谢俞大一点,刚刚好能把对方搂在自己怀里。


“老谢,”

谢俞以为贺朝想要说什么,回过头,静静的看着傻逼想出的风头。


不远处的楚河和周晖也好奇的凑过来听一耳朵。


“约个会吗?”

约你爸爸,也只有自己家这个男朋友才会选这么阴森的地方,当做约会圣地。


要不是时候不合适,谢俞当场就想扶额叹气,自家这位,当初是怎么看上他的。


打算听八卦,结果被秀到狗粮的两位,也是一脸凌乱。


现在这么小的孩子,脑子里面想的都是什么啊,先不说场景有多么不适合,才多大,脑子里有就有这些歪七八歪的。


结果两位还没有感叹那两个少年有多敢,就又多了好几个不速之客。


“湛哥,”

许盛脚踏立阳二中高高的校墙,十分不美观的蹲在上面,他拉下卫衣的连衫帽。

“那群小子的消息还真是准确,被咱俩给蒙中了。”


那传说还是真的…

也不知道说立阳二中是牛逼还是牛逼。


好歹来一对画风正常点的。

“这里月黑风高,又没有什么人,还不是在本校,”

许盛不怀好意的笑了笑。


“哥哥,和我约个会吗?”

邵湛仔细地扶着他的腰,以免某位不知道天高地厚。


楚河不禁细想,自己搭这件楼,应该是为了帮自家儿子补充人间阳气吧,不是为了给这群青少年秀恩爱的。


谢俞和贺朝也不知道,这么晚了,还有外校的同志,为了这么一个不靠谱的传说亲自来本校访问。


也不知道该说唯物主义是真的还是假的。

这都是什么破事啊。


周晖?

他就更操蛋了,他帮凤凰建这栋楼,是为了帮自家小凤凰搭一个能够好好看星星的地方,结果,好巧不巧到了人家的校园里面,更好巧不巧成了某些大佬的约会圣地。


也不知道说,是大佬和大佬注定会见面呢,还是说大佬和大佬总是心意相通呢。


是什么情况?

楼上有两个,楼下有两个,墙上还晒着两个。


凑到一起能干嘛?

斗地主还多几个呢。

结果更好巧不巧,宿舍正门又走进来两位气

场全开的人。


一个十分潇洒不羁,另一个,另一个不想理旁边一个。


“大考官,系统怎么又给咱整了一个这么不靠谱的考场,还没给任务。”


秦究笑起来格外痞气,这一刻他不像是一个安分守己的考官,反而像是一个违规多年的考生。

“青春校园,呵。”

秦究都不想理会的东西,游惑就更不屑一顾。


“什么时候该叫922改进一下系统了。”

“有道理啊,太有道理了。”


墙上那两位也发现有新的同志来了,许盛的笑拧在脸上,笑得格外僵硬。


这都是什么世道啊。






自从我混了老福特,文风就从小清新变成沙雕风了……

你们再不给我小心心,我就凉了……

开学写作文怎么办呀……

评论(5)

热度(18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